慕恩Calais

[APH/法英]危險遊戲

就这样断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如此糟糕:3

作死兵:

#APH

#AU_法英

#年齡限制有

#綑綁有

#強迫有




亞瑟在自己的汗水裡醒來。

經年累月的習慣讓他沒有輕易就放鬆警惕,特務的本能讓他的五感在黑暗中一瞬間變的敏銳。好像全身的毛細孔都被放到最大,一陣涼意自他的皮膚直透透竄進骨子裡。

他逃不出這片黑暗,自己是被什麼給綁著的。


“喲,醒來了?”

“......弗朗西斯?你他媽最好先給我解釋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他聽得見,那雙義大利手工製的皮鞋從遠方慢慢靠近而放大的聲響,特別猙獰可怖。亞瑟不大喜歡這樣的氣氛,真是怪異極了。他不知道弗朗西斯怎麼了,醒來以前的記憶全部是空白的。

亞瑟的雙手被人給反綁著背在身後,兩隻腳則是一左一右的岔開固定住,動彈不得。


後續走連接: https://weibo.com/5723660240/Dp02eBkEs?from=page_1005055723660240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59521745926


评论(2)
热度(7)

将时间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候吧。

(头像:鏡音雪櫻/背景:九条轮)

© 慕恩Cala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