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恩Calais

【异色独战】

※试着用异色写看看历史向
※异色味音痴
※段子

————————————————————

  提起枪,你将枪口抵在对方下颚强迫他看着你,阴雨使得你们两人显得更加狼狈。
  “你也等这天很久了对吧?奥利弗。反正你也很讨厌看到我不是吗?正好趁着今天可以甩掉我,一举两得。”瞪视对方的蓝色双眼,从孩童时代累积起来的怨恨在这时通通爆发开来。
  “噢别冲动艾伦,我怎麽会讨厌你呢?你和史帝夫都是我的宝贝啊。”
  “不要提那该死的史帝夫。”很冷,不只是不断浸湿衣衫的雨水,还有你因为关键字而降低温度的语调。
  “对,我就是比不上你最亲爱的史帝夫,今天结束之后你是不是又要投入他的怀抱?”反正不论做什麽你的眼裡只有他而已不是吗。
  “让我独立,这样既不用再继续看你脸色你更可以彻彻底底与我再无关联,太棒了对吧,哈。”失神地笑了笑,你将左手覆在额上遮住此刻的神情。
  “不不不艾伦,亲爱的,不可以啊,为什麽想要离开我身边......”
  “闭嘴。”扣住扳机。
  “这世上最讨厌的就是你了,奥利弗。”为什麽不会死呢?我已经受够再看见你的脸了。

  砰。

评论
热度(25)

将时间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候吧。

(头像:鏡音雪櫻/背景:九条轮)

© 慕恩Cala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