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恩Calais

【加莱】SOS求生日记

※配对是加莱(弗朗西斯&亚瑟)慎
※死蠢(#
※因为是日记形式所以标点符号很微妙而且各种错误(#

————————————————————

××××年×月×日 星期日 天气 晴

真是的,跟亚瑟一起行动果然都会有意外,难得的户外教学突然放起什麽魔法嘛,原本以为只是开玩笑,结果真的有魔法?!英/国人果然都很奇怪。哥哥原本预定好的行程就这麽泡汤了,突然被传送到一个没见过的小岛上该怎麽办才好啊啊啊,看亚瑟也一脸不知所措该不会是魔法失误吧?难道下半辈子就要这样过去了么!哥哥美好的高中生活啊啊啊

××××年×月×日 星期日 天气 晴

为什麽我明明只是弄个短距离传送阵结果却被传到这种鬼地方啊啊啊!!!FUCK这是哪裡??!!无法定位我不知道该怎麽回去啊啊!!!还有明明我旁边有那麽多人为什麽只有鬍子混蛋一起被传过来!!!一直调侃我烦不烦我也没有办法啊!!!

××××年×月×日 星期一 天气 大晴

结果晚上就这样露宿森林,没有地方洗澡。
......没有地方洗澡!!!
哥哥怎麽能忍受就这样睡着了!!昨天被太阳晒晕了么?结果今天更热了啊该怎麽办!再继续流汗下去哥哥的秀髮都要塌了啊,小亚瑟快想想办法让我们回去啦

××××年×月×日 星期一 天气 大晴

没办法用魔法再传送回去只好用最古老的方法:在沙滩上写字。
......有够蠢的,身为魔法师的我居然落到这种地步,只好等救难人员到了,唉。
弗朗西斯那个混蛋,热归热,至少穿条裤子啊!!不要在海滩上裸奔!!!踩到字了啊啊啊这麽想重写给我去写啊!!!

××××年×月×日 星期二 天气 阴

今天终于没出大太阳了哥哥好感动呜呜呜
放在包包裡的食物吃完了只好去找有什麽可以吃,幸好亚瑟还会使用生火的魔法不然真不知道该怎麽办,哥哥才不想生吃来路不明的东西呢
亚瑟看到食物还有点嫌恶,他懂不知道他煮出来的东西比这些还要可怕,说出来不知道会不会被他打,都说自己是绅士结果明明常常揍人嘛,哥哥美丽的脸每次都被他打肿,我都这麽用心的总是做菜给他吃欸

希望有人可以快点看到我们的求救信号,再这样下去哥哥的肌肤都要烂掉了啦

××××年×月×日 星期二 天气 阴

阴天,幸好没有下雨。
因为食物吃完了,弗朗西斯跟我去森林裡面找食物,都是一些野菜什麽的,劝了他好久他才相信可以放心吃,本来要自己下厨的被他拒绝了,哼,我煮的明明很好吃啊看不起我吗!!才不会告诉那个混蛋他把野菜弄得很好吃呢哼
今天去把求救信号加深了些,希望有人能快点找到我们,有点担心妖精他们。
哼,才不担心弗朗西斯呢,看他待在这裡也过得很好的样子嘛,不论住哪都没差吧?

唔,好想快点回家,救难队员要是来也顺便把弗朗西斯救走吧,只是顺便而已。

评论
热度(5)

将时间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候吧。

(头像:鏡音雪櫻/背景:九条轮)

© 慕恩Calais | Powered by LOFTER